close

DSCN4358.JPG   

很久不見的心慌又回來了~~~前幾天半夜搖一次

昨晚台灣時間6點那邊又搖了一次~~當時在超市買東西剛結完帳正要叫豬頭來幫提(他在另一頭找他的東西)  眼前的廣告吊牌一直晃...有地震!!!!

出了超市..在車上看路上全是霧視線不是很好~~~一整個超詭異的

今早台灣時間5點半起床做便當又小晃..7點為止小晃了三次耶...這細蝦米情形啊

默默的去把避難包再拿出來  XD   (前陣子在重佈置家裡時暫時先收起來)

 

 

311的當下沒嚇到我...台媒嚇到我台灣家人...當天我三姐就打了二通電話來問有沒事

我住的大町離福島有段距離(所以我也沒擔心過輻射 XD)~~~雖說當下沒嚇到~~但住了5年第一次"感覺"到有地震

那天我正在跟台灣高中同學聊MSN..也邊掛著網路遊戲 WOW..我二姐在看電視

就突然強烈的搖了一下(我和我姐對看了一下..2人都往外衝)   應該有約30秒才慢慢的停了~~當時還沒意識到後續有那麼嚴重的災難   笨笨的野鳥還跑進來巡電器開關  @@

進屋後第一個反應~~~開電視...看到了電視台主播帶安全帽報導最新情況..看到了海水淹進來的畫面....有一股說不出的難過

看到東京的混亂情形..我想到了橫須賀的婆家~~馬上拿起電話播回去~~打不通

打給豬頭..他們工作中都不知道有地震...跟他說了情形 叫他打電話看看

到了晚上8點多少連絡上他弟弟~~原來那天去東京工作正被困在車陣中...知道了家人都沒事就放心了..

隔天豬頭去想到...拉著我去換成月租手機(原本是預付卡手機)...換好隔天..被手機警報給嚇到..

 

被連續幾天響到心慌...才開始著手這避難包!!   不知是太樂天還是沒危機意識.豬頭一直不讓我準備...

我才不管他..不讓我買現成的我就自己準備~~叫他下班回來買二瓶小水...因為沒貨..居然帶二大瓶的烏龍茶回來!!!

我說老大~~你背著二瓶2千CC的烏龍茶逃難不怕太重嗎-.-?

二瓶小水是後來再買的~~準備了些醫藥品~~毛毯.毛巾.二條餅乾.巧克力和二罐魚罐頭.手電筒.手套和紙筆也都裝進去了 XD

不知是不是也被連續的新聞和警報響到怕...還是看我準備的那麼認真...

 

豬頭邊說不用卻也邊把安全帽給扣在包包上

祈禱著這包包用不到~~

祈禱著全世界不管哪裡都不會再有那麼多的天災人禍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魚與野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