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牛豬頭小氣巴拉~~連頭髮都自己剃...當然啦..結婚之後就是我的工作了

第一次拿推刀時....心驚驚手一直飄....     回台時跟我姐說~~

她告訴我 只要推刀貼著頭皮順著頭形走就好了...越怕越拿不穩

推了幾次順手了~~~現在不怕了...反而還會不管豬頭意見硬是給它剃三分頭

 

推刀(如下圖)上排左邊那個我沒在用(因為不知怎麼用)..我只稱它保護套

其它二個是看你要剃的長短  中間的是9mm和12mm  右邊的是3mm和6mm

一般我都用3mm的

DSCN4123.JPG 

就在前天!!!!!那天也不知在耍什麼呆

可能連做三天的月餅累了 @@

拿起推刀..拿掉保護套...心裡總覺得怪怪的...可是想不起來少了什麼

推刀拿在手左翻右翻看了30秒還是就這樣下手了!!!

第一推下去..........咦..跟以前不太一樣...再一推..咦..是哪裡怪了?

豬頭見我怪怪的轉頭看說了一句....你怎沒套那個幾mm的套子?

啊~~~~~~~~~~對吼....再看桌子上有個收納袋..裡面躺著我完全無視的套子

豬頭:光了?

野鳥:嗯..光光的...來不及了(心裡在偷笑)

豬頭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野鳥:邊偷笑邊繼續幫豬頭落髮

 

 

豬頭搞怪照     

剃完後的成果....這幾天工作曬到看的出來頭月和黑臉的分界...剃完後狂笑邊喊

ごめんなさい

其實很想問...隔天上班有沒被笑..但我卒仔不敢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魚與野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