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是8月29日星期一晚上10點多~~~我在客廳突然聞到股燒焦味...但我家豬頭說沒有(可能在看妹妹照片沒注意)

到了約11點躺上床~~~還是有味道~~~這時豬頭就有聞到啦

二個人忙著從房子裡找到外~~~從1f找到2f...什麼都沒有

回到床上~~~味道沒了!!!!!好怪異的感覺

隔天白天我忙著做玩電腦~~做麵包~~~等到豬頭下班時

我們在外面看東西..邊聊天時~~~豬頭突然喊一句~~なにこれ

我跟著一看~~~發現草皮上多了好多圈圈!!

他一直喊外星人來過!!!!外星人來我們家了 ~_~

DSCN3971.JPG

我們二個研究了老半天~~~~沒有答案~~這不是燒焦的~~是枯掉的~~

可是哦~~~在這之前完全沒這些印子啊~~~~~~~~~

 

 DSCN3968.JPG DSCN3970.JPG   

今天跟我台灣的姐姐研究~~~~應該是不知道提了很重且燙的東西從我家經過~~手酸了放著休息

所以我前一天晚上才會聞到燒東西的味道

只是~~~~~~~我今天再仔細看一下~~~我家左右二邊都空地  有一邊草滿高的

這些草皮~~~算後院~~~緊連著稻田~~~我家豬頭自己弄了二個小田種蔬果....在這個路況之下

那個人~~~在天那麼黑的時間提那麼燙的東西在路上走~~~除非他有帶手電桶~~不然沒跌倒算幸運  XD

這裡沒路燈~~~~~~~~靠的是各家門屋簷弱弱的門燈...........重點是.........

它像突然冒出在我家草皮...前後可能有的路徑~~~~完全沒印子啊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魚與野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