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画像 032.jpg

(上面這張照看記錄是2008年11月拍的剛買時還沒找到他的睡覺地方,所以每次開工都拿上我家唯一的小桌子!!)

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應該是2008年吧~~

第一次試做麵包自己差點笑翻~~~熱時口感像披薩..冷時像法國長棍麵包!!

日本在接近年底時會有家電大特賣~~豬頭有辦會員證..所以常接到dm~~~

就在長棍披薩麵包出生後二三個月~~豬頭很開心的拿著dm說...老婆你看~~這台麵包機看起來做的東西似乎會很鬆軟的樣子耶~~

我在心裡$%^&&%#^現在是怎樣..嫌野鳥做的東西不好吃就是了啦

白了豬頭一眼~~怎..你想買哦?  豬頭說對啊...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..且現在又特價

心想....好唄~~~這樣我也省力~~~省的我每次揉麵糰揉到手快斷

剛開始都照說明書的方法...想加的配料都不敢太多~~~多做幾次後就不管了...照我自己喜好

這台還不錯用~~~做出的土司還真的鬆鬆軟軟的~~可以做土司和蛋糕(應算是磅蛋糕吧)也可以揉麵包的麵糰..烏龍麵/披薩/還有麻糬!(後三樣還沒試過 哈哈 

它的蓋子分二層...最上方的黃色藍子打開後是左右二格...左邊是餡料自動投入口..右邊是放酵母

餡料投入口太小了..我都設定成手動投入..時間到它嗶嗶叫時我再丟我喜歡的量進去....

 

下面照片(桂圓土司)左邊是揉好發酵前的麵糰..左邊是發酵到一半的

 2011-03-10桂圓土司 (1).JPG     DSCN3065.JPG 

 

剛出爐...外皮很脆哦~~~要是豬頭在家的時間做..出爐後的頭皮一定會馬上被啃光

 DSCN3066.JPG      DSCN3067.JPG  

 

土司切面

DSCN3068.JPG 

現在做土司..揉麵糰都用這台了~~~材料給它丟丟丟~~~丟下去~~時間到出爐或是包餡料後進烤箱就是鬆軟和噴噴的麵包了..省時又省力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魚與野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