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魚頭.jpg

雖然讀的是海青美工科..但那年代還沒所謂的電腦繪圖(或許有,但學校沒在教)

高一的一周2h電腦課..學的還只是基本的電腦知識~~高二以上就沒哩

coreldraw的排版軟體還是畢業幾年後自費去找私人教學的

那時才開始學會倉頡打字..學如何排名片等等基本功

再後來找到電腦割字的工作,才開始我的電腦之路

但那時工作都重在排版,但那時高雄割字店剛起步,文字的排版也還好(沒有廣告dm那麼重版面)

渾渾噩噩混了幾年後,流行時尚娃娃,那時跟高中同學做工作室

二個人想說試畫看看~~~就拿我滴大頭照來當麻豆

coreldraw的強項在文字排和向量圖,漸層填色較沒那麼好表現  

 

還記得二人跑去小學了一下 adobe系列 pohoto shop / Illustrator / Flash

這個還用Flash做了個小動畫...好好玩..來日本後本想再玩看看 

礙於我電腦是在日本買灌中文版本很麻煩

日文版本貴 我日文還沒好到看的懂功能 所以就...就.就算哩

魚-畫像1.jpg  

真希望我身材有貝蒂的好啊

貝蒂魚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魚與野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